www.yqkfqrc.com
【(ㅎ‸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非常甜,喜欢甜宠小说的可以看一下,看了想谈恋爱】小说书单
  • 宠妻山里汉:种田美娇娘
    重生之娇女种田忙txt下载
    “非常好看,真心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村花挽歌嫁给了一个野人,那野人其丑无比,且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挽歌仰头看着不远处俊美无俦的男人。其丑无比?呵呵。她男人丑?这十里八村就没比他更俊的了!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更是扯屁!挽歌要去做饭,男人道,“我来。”挽歌要去洗衣,男人道…
  • 赫先生,医见钟情
    赫先生医见钟情大神
    “甜宠,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已完结超甜宠文】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人称清心寡欲的…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开车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