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祺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用的书单】小说书单
  • 路过漫威的轮回者
    路过漫威的轮回者精校下载
    “2221111114” 上一次轮回任务中,突破到超级赛亚人的资深轮回者王伦刚刚回归完成修复,主神空间就被不知名的存在打爆!电光火石间,一道投体而入的规则带着王伦瞬间消失。与此同时。响彻宇宙的呓语:“唔?漏网之”注:本书涉及的漫威以电影为准且仅限于电影。
  • 重生之坂道之诗
    重生之坂道之诗全文txt
    “额度点点滴滴点点滴滴” 日娱心血之作。前世的程序员兼超级偶像宅出身的主角,被命运一脚踹到了另一个世界变成了自己喜欢的偶像,这是命中注定的杯具还是一场奇妙究极幸运的开始?重活一回,主角有他自己的追求,首先要做的是做到国内最强偶像,然后就是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扮猪吃老虎?那是主角的惯用手段,一切都是为了主角内心中的…
  • 美漫之无敌幸运轮
    美漫之无敌幸运轮在线阅读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穿越者重生,成为了一名纽约警探。还是带着外挂来的。好像那句夏洛说的:哥们儿这回发了!好吧,那么来吧,奇诡、凶危、棘手的案件,看哥们儿怎么开挂秀全场,吊打罪犯,成为警界之星!然后发现这不是都市生活文,这里是美漫的世界。这里满大街跑的,不但有罪犯,还有刀枪不入的罪犯,嗯,还有满天飞的神仙等会儿…
  • 贤者的无限旅途
    无能者的无限旅途
    “我2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 “凯拉尔老师,您课后有时间吗。”赫敏抱着自己的厚厚的课本,脸上带着羞涩,害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的看着银发的黑魔术防御课教授问道。“喂,你这家伙,再多做一点便当啊。”御坂美琴插着腰,气势汹汹的看着便利店的银发店长。“你这家伙是我非征服不可的男人啊!”柯内莉亚紫色的高跟鞋踩在了银发男人的胸膛上…
  • 无限之次元分身
    综漫二次元之无限分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唐柯黎: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宇智波耀:神威!弥夜神朔!唐柯黎:这是我二哥!月光叶:飞闪一刀!绯吹雪!唐柯黎:这是我三...姐...吉尔:杜蕾斯,昂!唐柯黎:这是我四哥!这是我五哥!这是我六哥!...总之,这全都是我的分身!分身无限流,多重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无限。主角先知,分身为插入动漫的…
  • 变身动漫姬
    变身动漫姬免费阅读
    “贵一份付出v好好恢复发发发” 楪祈那无以伦比的歌唱天赋,和泉纱雾那令人嫉妒的漫画天赋,以及御坂美琴超强的战斗力,各种各样动漫角色的能力,只要我一个变身就能拥有。759202285全订群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磁炮的守护txt下载
    “头发就发大学城v回复发发”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 百科
    “有需要粗粗粗粗付次次”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