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漫云~炎悠.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连载,古言,玄幻,等等~只有女频】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txt免费下载
    “这些天一直在看的书,很喜欢的笔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血魔灵珠
    小说血魔珠
    “支持一下,书蛮不错的!” “北海小公主,果然英姿飒爽,身材还不错。”“放肆,本公主也是你可以亵渎的?闯我北海者~死!”她是血魔之女,天生拥有血魔灵珠,令众生忌惮众魔垂涎。她又是六界除天帝以外唯一的金色应龙,她又因缘巧合成了北海龙王掌上明珠,是天之骄女。魔族来,灵綮应战,邂逅魔族太子天赤渊,冤冤相报互相挑衅,囧态百出…
  • 冷酷战神夺命仙妻
    冷酷战神夺命仙妻txt下载
    “真的~追文,支持相信自己!” 修仙大陆,林家长女林卿为报灭门之仇坠入魔道,成为一代魔尊,在报仇之时,与敌人同归于尽。再次醒来,重生在地球上一个同叫林卿的花季少女身上,从此开始了她的传奇故事。江北辰,江家第三代人物,中部军区特种部队龙牙的教官,古武天才。初次相遇,他受了重伤,晕了过去,倒在了她的秘密山洞门口。她本不想多管…
  • 我家夫人是天才
    “大小姐,二小姐好像不行了,还要打吗?”“打死她,一个没爹没娘的废物也敢抢本小姐的东西?”“可是,她
    “魂武双休,持九层芥子塔,名震天下。 支持作者,内容很耐看!” 裴玥,溟苍大陆魂师家族裴家众所周知的废材,身世不明,饱受欺辱。裴玥,后世世界最后一个魂师传人,性格多变,撒娇卖萌,坑蒙拐骗,杀人越货一朝穿越,魂魄相融。废物?没有伴生兽?不好意思本小姐自带上古魂兽!魂力?斗气?魂剑双修了解一下。身份低下?实力为尊!更何况她亲爹亲妈的身份一经发现闪瞎众人狗眼…
  • 鬼医逆天:重生第一狐妃
    重生狐皇妃
    “希望男主再强大,支持!喜欢一直在读” 大婚之日,遭受焚身之苦和噬心之痛,在烈火中化为灰烬,才发现昔日情深、海誓山盟都是阴谋。恨意滔天,却“重生”为一只狐狸,那又如何?!虐渣男揍渣女,报仇的狐狸闪瞎你的眼!翻云覆雨,搅动九境,我要让这混沌从此改天换地。不过,谁能告诉我,这妖孽是谁家的,能不能别总缠着我某妖孽歪斜在榻上,衣衫半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