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真正的精品小白文(会持续更新^_^)】小说书单
  • 霸皇纪
    霸皇纪txt下载奇书网
    “比较直白的小说,很有浩然正气”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人皇纪
    免费小说人皇纪
    “精品小说,完全值得去好好读,极品小白文”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阅读免费
    “火星引力的小说不多赘述,一本高端小白文”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精校版
    “这本,奶爸流的休闲类玄幻小说,可以先养着,肥起来再看”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mobi
    “类似于烽火的文笔,但是却多了些韵味,少了些宏大构架”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吞天武帝
    吞天武帝苏阳无弹窗
    “不长的玄幻,可以用来消除寂寞,有些部分写的很不错,结尾有些草率。” 三个月前,神圣第一帝国皇都发生了一场政变。御东神将之子、“神秘”废柴李出尘在新婚之夜,被指腹为婚的天之骄女冷倾城,联手表兄隆武太子屠戮全族。政变第二天,隆武太子即加冕称帝,号称“大德至威隆武圣皇”,并迎娶表妹冷倾城,赐号“大成至圣神武女皇”,史称“双皇临朝”!李府,全族尽戮之后,大火燃烧十…
  • 那些年混过的兄弟
    那些年混过的兄弟txt小说下载
    “不是玄幻,但是更胜玄幻,都市类的好文,不是兵王、医神那种小白种马文” 谨以此书,纪念逝去的青春岁月。那些年,混过的兄弟,如今天各一方。有的娶妻生子!有的牢底坐穿!有的人鬼殊途!作者以第一视角——记述那个荒诞年代,那个躁动的青春。(297399287官方1群500人欢迎大家进群讨论)类别:热血青春书号:489705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1914本周…
  • 天骄战纪
    天骄战纪九天
    “比较不错的小说,写到现在还不错,剧情很好,构架也不错,人物刻画还算细腻” “难道发生了什么意外?不行,不能再这般等下去了。”许久,王仲天深呼吸一口气,他决定立刻派人前往东皇氏。可就在他准备下达命令时,一道仓惶惊恐的尖叫在大殿外响起:“族长,不好了!两位太上长老所留的‘不朽命魂灯’熄灭了!”轰!王仲天只觉如遭雷击,脑袋都有炸开的感觉。两位太上长老陨落了!?人死如灯…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类似
    “书单中比较深的小说,剧情庞大,十分复杂,需要有时间慢慢看”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