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韩天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不爽文】小说书单
  • 绝世武侠系统
    武侠之绝世医仙系统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重活一世,得到大武侠系统,里面拥有前世武侠世界中所有的武功!小李飞刀,例无虚发;一剑西来,天外飞仙;九阴九阳,道佛秘典;在这敝帚自珍,连三流武学都严禁外传的天下武林,石小乐我行我素,频施绝艺,一路狂歌,终成武神之名!群:304032856(全订可入)...
  • 武林神话系统
    男主女主是韩枫,时宇,顾云舟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剑仙画地三千里,这是武道可通神的神话江湖。韩枫穿越了。附身到一个乡下小捕快的身上,每日与腥风血雨擦肩而过。所幸随身武道系统可以将所有难题转化为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神功秘籍乃至于武侠人物。从此金刚不坏神功威震武林泰半、太极拳剑成为江湖传奇、三分归元气斗败天下名宿、兵甲武经修成武道神仙!建…
  • 诸天游戏的幕后BOSS
    游戏世界的幕后bosstxt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得到诸天至尊系统的王澈决定搞个大新闻,让全世界的人当他的打工仔,帮他攻略小世界!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在背后默默数钱,然后在有人要违反游戏规则的时候下场打爆对方的狗头!第一个低武小世界:倚天屠龙记,后续天龙八部第一个中武小世界:九鼎记,后续斗破苍穹
  • 召唤无敌神话
    周天罗艺《召唤无敌神话》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重生为九皇子,召唤千古人杰英雄,一个不小心就成了最强的天子!“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这是一位孤傲的剑客,他的剑,是杀人之剑!“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只是一弓一箭,却成了所有敌人的梦魇!“快如风,烈如火,所到之处,寸草不留。强弓…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小说《万界女帝培养系统》TXT下载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万道之随机合个体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 自完美世界开始
    类似自完美世界开始的小说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 超级捕快系统
    超级捕快系统txt下载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系统在手,天下我等等,这系统为什么还有任务?还是强制任务,完不成就要死,这叫哪门子系统?!天捕系统,代天巡捕,赏善罚恶!天道酬勤,任务多多,奖励多多,兑换多多,天道无情,任务失败,即时抹杀!于是,路峻痛并快乐着,开始了缉捕天下的征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捕快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这个皇子要上天
    这个皇子要上天类相似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这是一个不存在历史中的朝代。这也是一个精神资源贫瘠的朝代。这个朝代,没有李白,没有杜甫。这个朝代,也没有孙膑,没有孔明。但是却有一个穿越过来莫名当了一位皇子的温如言。无心皇位,因不满天子赐婚而逃婚,却不料,各种暧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新手写书,写作手法,人物描写,情节把控都不到位,毒…
  • 万界修仙从青符神开始
    万界之从青符神开始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梭于仙侠位面不断成长的故事。一人之下、白蛇、仙剑、蜀山、西游、封神、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