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古埃及掌管钱包的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虐渣】小说书单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废柴逆天玄幻小说
    “很nice的书,看了挺久了,内容剧情都很吸引人。”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废柴九小姐:毒医邪妃
    废材九小姐 毒医邪妃下载
    “同上理由,都是虐渣类型。”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慕容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医武天才,十七处佣兵军团成员,再睁眼,她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世人皆知她草包又痴傻,却不知她是扮猪吃老虎。制毒!行医!炼药!骗兽!修炼!她样样精通,霸气至极。人前他是废物傻殿下,人后他是傲娇毒舌黑心肝。他说,女人,要是…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免费阅读
    “文笔细腻,有些地方写的很美,很值得看。”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这本书画面描写得挺详细的,而且很有韵味,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txt下载免费阅读
    “也很好,大大文笔没话说。”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