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活在影子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酣畅淋漓的仙侠】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全新章节
    “小说《牧神记》宅猪著。牧神记: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道君
    小说《道君》TXT百度云
    “请看一个盗墓贼在另一个修真者世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传奇人生故事。从一无所有到权倾天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txt下载器书网
    “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txt下载全本免费精校版
    “耳根大神的小说。一念成沧海,一念化桑田。一念斩千魔,一念诛万仙。唯我念……永恒。”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