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寻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心是无锁牢笼,欲望是潜藏恶鬼。】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冒险屋简介
    “人畜无害陈大锤, 温柔可人张小雅。 人间天堂九江市, 每天一更修空调! 别听书友们瞎说,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恐怖,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正能量,读完后再也不怕独处时的孤独了。 推荐指数:五颗星”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别吃那个鬼
    免费阅读别吃那个鬼
    “灵异圈六大莽夫之一江飞铲江舟。 有些舔狗倾向,养个萝莉小鬼有点毒,可能是我性别不同,get不到爽点吧。 欢乐向灵异文,适合一些想看灵异文,却不敢看的人。 据说在起点灵异类网文被批评名单里,有这本书。然后作者又说要生孩子还是要带孩子来着,太监了,书荒可看。 推荐指数:两星半”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魔临
    魔临txt全本
    “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 人心即地狱,同行即冤家。可惜了《他从地狱来》 佛系周泽小人物,钢铁直男铁憨憨。 全书看似写鬼,实则写人,最打动我的是周泽的真实,在人与鬼的交替中逐渐成长(咸鱼),人生百态在周咸鱼……呸,周泽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推荐指数:四星半”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