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怎么戒掉小说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的】小说书单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不推荐烂好人看不要随便骂作者”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txt下载请看
    “个人喜欢一直收藏的一本书”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完本下载
    “斗罗的书迷每一部都看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