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北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疯狂的青春无需解释】小说书单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类似小说推荐
    “十七岁,喜欢一个人,愿为她倾尽所有,手摘星辰。 “灯火阑珊,如同坠落的星光,那是我遗落的忧伤。 我想,下辈子我们一定会遇到, 那时候,我一定等你, 那时候,你不来,我不老。 那时候,你一定不要再把我丢掉。”——by籽月”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十五年等待候鸟
    穿越十五年等待候鸟之
    “整整十五年,裴尚轩终于爱上了黎璃。他们的青春是幼稚的,亦是成熟的。 十五年的“候鸟之约”,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夜
    “直到多年以后,林嘉歌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时瑶,你和时光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免费版
    “兜兜转转,陆瑾年和乔安好终究没有错过彼此,抓紧了彼此的手。 毕竟“有你的瑾年才安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txt
    “或许,每个人都会在青涩的年华里爱上过一个人,然后试探、追逐、热恋、厮守、争吵、怨恨、疏远、分开……并非不爱,而是在我们太在乎了。”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