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心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爆笑,热血】小说书单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全文免费阅读
    “狗蛋很漂,一群宗门第子是猴子请来的”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超神妖孽
    超神妖孽txt校对版下载
    “这是一本神奇的书籍。就是......” 这是一个被镇压万载的贱神。这是一个脸皮厚如城墙,谁惹谁倒霉的怪物。这是一个卷入世俗纷争,又担负起重塑神界使命的救世主。他叫云飞扬,一个无耻之徒,一个神妖孽!“拜托,我只想和妹纸谈谈人生,能不能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别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免费阅读
    “这个兔子真贱,真的贱,真的很贱”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魂帝武神
    萧逸武侠小说全集免费
    “这本是比较热血的,主脚是个很专一的!为爱付出十于年。然后我也不知道说些啥![emot=default,14/]”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