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白日梦工厂厂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快穿,女扮男装,军少养成青梅竹马修仙】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全文
    “啊,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啦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免费阅读
    “花不香的,说了就只能说好看了,呵呵,累死宝宝了”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快穿轮回boss宠上瘾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网盘
    “狠狠狠狠狠狠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好好好好好看”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你别
    “嗯,狠狠狠狠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 攻略目标黑化中
    “容易偏也有鬼,很恐怖的,最好哼,最好不是黑天看,反正我看过之后非常害怕”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评论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下载
    “你好好看看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