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凌隳毉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采好,值得收藏!】小说书单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亿万项选择 小说
    “不一样的系统,不一样的修炼!”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斗破苍穹仪式开始
    “系统开局,功法,神兵,全靠自己!”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万界最强皇帝
    最强万界神皇
    “不一样的皇帝,系统,看谁主沉浮!”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亿万世界,万族林立,诸圣霸世,无上运朝横扫八荒,功德圣地横跨万界,大世来临,妖孽横行,天骄不断,赢齐携最强皇帝系统而来,召文臣唤武将,铸最强运朝,成最强皇帝。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txt
    “从蝼蚁到皇帝,从普通人到令人臣服的天下共主!”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