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文】小说书单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傅九无删减
    “当初她以为他死了,因为意外几年后她在一家修车厂遇到了他,可他好像不认识她了……”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一夜情,她遇到了他 为了爸爸的公司她卖给了他,此后娇宠不断……”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腹黑老公,别撩我!
    穆爷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
    “她说想要一个安定的家,他说“我给你!” 结婚当天她居然和他的二叔跑路了!!”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下载
    “如果两人自有真情在,那么年龄真的不算阻碍 (女主是重生的呦~)”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