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云深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帅气女主,在线撩妹】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谈恋爱的时候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冰山款老干部,辅助小哥哥了解一下,男友力max的小面瘫(性别女),白莲花真谛,白莲始祖奈的漫长追妻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谁说玩游戏都是不正经的,九爷告诉你,玩游戏也可以为国家争光。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不会缺席(ps:九爷玩游戏还成功抱走了自家小公主,你要不要来试试)”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间攻略txt
    “说是女帝,其实性别错了吧,撩起妹来,真是挡不住的羞涩啊[emot=default,07/]又暴力又强大,女汉子没跑了,在线撩妹,女强系列”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师父又掉线了
    听书师父又掉线了免
    “神奇的脑洞,画风清奇的无与伦比,看书记的找个没有人的地方,不然笑出猪声就不能怪我了。纯粹轻松,放空了看,爽文”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星际脱单指南
    姚思时宇《星际脱单指南》
    “护短是什么样子的,护崽又是什么样子的,书名都喊爸了。这女儿控啊什么的也不奇怪了,画风神奇脑洞大开,笑点也是妥妥的”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