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的世界多了一个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一直跟在你们身后】小说书单
  • 凶猛慕少,请休战!
    邪少请休战
    “这本书很好看,等待暴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你太用力了,疼”“乖,再忍一下就好。”男人抱着在怀里撒娇的女人,慢条斯理的给她上好药。一夜缱绻,徐渺渺不小心招惹上了杀伐果断,权势倾天的帝国总裁。都说总裁大人清冷矜贵,不近女色。可只有徐渺渺知道,这个男人禁欲绅士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多少对…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免费阅读
    “非常非常喜欢这本书,我会看到最后,加油”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下载txt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有和我一起看的么?作者大大加油”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