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乱世丶七宗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可以看】小说书单
  • DC家的骑士
    dc家的骑士里的毁灭骑士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相似小说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我的无敌属性天眼
    男主女主是秦秀,阎飞,司徒枫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意外融合属性天眼,这可把我牛逼坏了!右眼看穿无尽属性,左眼提取万物属性。路边看到游走的真气;“提取真气属性+1!”修为变强了!发现真龙的脚指甲;“提取龙力属性+1!”力量变大了!对嘲笑你的对手发功;“提取根骨属性+10!”对手的根骨变弱了,我的根骨变强了!摸到药鼎,我融合了几代炼药师的经验…
  • 万界最强老公
    小说 万界最强老公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男主女主是萧炎,阿诺,萧战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百万亿选项qq阅读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修仙从无尽资源开始
    无尽修炼资源全集txt下载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得到一个无尽资源系统。“叮,恭喜宿主,吃仙果要削皮,获得挥霍值10000点。”“叮,恭喜宿主,将神器当水果刀,获得挥霍值10000点。”“叮,恭喜宿主,将九级丹药当做垃圾处理,获得挥霍值10000点。”“叮,恭喜宿主,以无比鄙夷的姿态丢…
  • 我在木叶抽美漫
    我在木叶抽美漫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关于我在木叶抽美漫:谁家的系统是12点才能装载的?我要是不熬夜这辈子就没系统了是不?悠一心中非常的悲愤,但又有点小幻想,要是能抽到用来打响指的手套,那我岂不是吊打一票中二病了?首发:haitangshuwu.cc(woo16.com)
  •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txt下载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2019最火偷盗流小说】:易安从一款虚拟游戏中穿越了,穿越到海蓝星一个天赋很废同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好运的是,他激活了盗神系统。“偷取界面打开,您可偷取对方1点任意天赋、任意1件宝贝、任意一项技能碎片和任意数量金钱。”“恭喜您偷取变异老虎5点体质!”“恭喜您偷取玄蛟20点精神力!”“恭喜…
  • 漫威毒液吞噬万界
    毒液漫威世界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顾北穿越成了漫威的毒液,并且获得诸天穿越系统。来到海贼王世界附身艾斯,获得超强烧烧果实能力。来到斗破世界附身萧炎,获得无敌成长属性的弄火诀。来到七龙珠世界附身卡卡罗特,获得战斗名族的越挨打越强能力。漫威主世界中,顾北嚣张地对紫番薯说道,“我就是附身到一只狗身上,你都打不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