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ほ无き名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必要】小说书单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 小说
    “没什么好写的,这是我个人觉得好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觉得不好看勿喷。”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我在荒古捡属性
    我在古代捡属xìng
    “没什么好写的,这是我个人觉得好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觉得不好看勿喷。” 冷秋穿越到荒古大陆,成为青云宗外门杂役,生存堪忧。当看到满地掉落的属性,捡起来就能给自己增加时,知道必将崛起!“捡到龙神血脉,血脉力量+1!”“捡到古木精灵,木灵属性+1!”“捡到力量属性,力量+20!”“捡到红包,打开获得古木长生诀!”“捡到宝箱,打开获得裂天剑!”属性是我的,宝箱是我的…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刘家九少下载
    “没什么好写的,这是我个人觉得好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觉得不好看勿喷。”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从斗破苍穹开始绣小说
    “没什么好写的,这是我个人觉得好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觉得不好看勿喷。”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最强天眼皇帝
    最强天眼皇帝 下载
    “没什么好写的,这是我个人觉得好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觉得不好看勿喷。” 【新书《重生三次成老祖》,无敌碾压,扮猪吃虎,无限装逼流】龙轩带着极品天眼系统,穿越到了秦国太子身上,开局一只眼,宝贝全靠捡:“叮!地下埋着一把极品狂雷大宝剑,宿主快快挖取!”“叮!此书乃是九品上等武技的残品,待本天眼帮你完善!”“叮!空气中出现了‘天眼礼包’,可抽取各种宝贝,快快领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