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小羊失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刻骨铭心的印象深刻的神仙的虐甜文】小说书单
  • 千香百媚
    引魂香
    “平平淡淡也风流,柴米油盐酱醋茶,只有恩爱不曾秀。” 仙音飘渺,人心难测,天道难寻。作为一个清音柔腰姿容好的软妹纸,修真不光是修仙,还要修身。其次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但是这位道友你再看着我,我就扒光你吃干抹净!!!论最美修真女仙的慢慢修真路!石榴裙下道友多,蜂腰肥臀不是错!本书已出版,更名为《千香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淘宝和当当以及全国各大…
  • 桃花债
    男主女主是衡文,天枢,本仙的小说是什么
    “【耽美】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可惜桃花没有朵朵开……”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下载网盘
    “打打闹闹……恩恩爱爱……日常互怼……狗粮嘛嘿嘿嘿……”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司命
    司命 在线
    “没有办法,我就是喜欢你,所以这辈子赖定你了,你要对我负责。”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君子长诀
    男主女主是孟泽,良玉,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痴痴缠缠依旧还是你,我呆呆傻傻你依旧不放手。” 君子长诀-许酒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男主女主是墨渊,天君,元贞的小说是什么
    “我想要的,至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