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新城太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小说下载
    “我很喜欢这个女主,她很厉害,但是前期藏拙,怕有人认出原主,女主是穿越而来,也是星际的一位军人”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
    小说《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TXT百度云
    “我认为很好看。!!!” 一朝穿越被迫生孩子也就算了,忒奶奶的竟然还是三胞胎。某女只想仰天大吼,特么谁家的蝌蚪这么彪悍!某妖孽极其委屈的跪在某女跟前,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再抱一个孩子,头上更是顶一个孩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说道:“娘子,那是为夫祖传的,不信娘子再试一次。”某妖孽暧昧的抛了个媚眼,激动的把孩子“扔”一旁,…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少帅炸天免费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txt
    “!!!!!!!!!!!!!!5201314”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免费阅读
    “!!!!!!!!!!1314!!!!!!”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司空包紫若《重生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看快穿男神有毒
    “洛白超好看,超帅,有兴趣去看看吧!!真的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大讼师
    大讼师小说
    “主角是个讼师,最后的结局主角成了一位大讼师,全天下人都崇拜的人”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 女王有毒
    叶澜,二十七岁,身高一米七二,大美人,特点:严谨、毒舌,洁癖、武力值爆表!职业:某军医院外科医生。据
    “男生好好看,是半魔血与半神血人结合生下的,女主是精灵与人生下的”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御神天命之女
    御神天命之女电子书下载
    “好看!!!!!!!!!!!!!!!!!!”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