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仙女味又雅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人仙府
    浅水轻语开新书啦,希望各位看官多多支持,收藏推荐不要手软哦,轻语在这里谢谢大家啦!头好痛,痛的像是有
    “就是好看没理由.......” 极致美人,仙府制造!超级胖妞朱珠,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并且还附带美人仙府一个,势要成为极致美人,并且改变上辈子那巨坑的人生,不但要成为极致美人,更要打造美丽人生!好身材,好样貌,好生活,好老公,全都到我碗里来!已有百万完结作品《苏夏的重生之旅》,品质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邂逅
    “女帝穿越至现代后闯娱乐圈”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有声小说
    “换了个时代继续修仙,顺带捡了个小正太,没想到是个腹黑狼,还拯救了世界”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