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月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唯美口碑古言,妍影浮动,俊影相随,红线交织,开出绚丽情花】小说书单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毒医小萌妃 帝尊 放心宠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一世倾城
    惊世传说:一世倾城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免费阅读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药师鬼王妖妃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废柴逆天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秦云浩秦云烈《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御shòu狂妃帝尊来接驾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天才神医宠妃
    展煜沈宁碧《天才神医宠妃》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最强鬼手医妃
    第1章昏暗的地牢。潮湿刺鼻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说不说!你说不说?!”一声一声咒骂,夹杂着长鞭破空的
    “精致的著作,优美的语言,带你入唯美落情,推荐同欣赏”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