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一些,嗯,关于,关于…额妖魔鬼怪【这么说应该没问题】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小说论以貌取人的下场月下蝶影
    “很久以前就看过啊,最近又重温了一遍,爱不释手啊😍”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妖怪公寓
    小说《妖怪公寓》TXT百度云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追的一本,可惜拖到现在才正式开始看😞” 【每日17点左右更新。】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画家顾白先生。“请问顾先生…
  • 阴阳包子店
    阴阳包子店番外下载
    “这个脑洞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嗝” 自从奇葩网红沐子易接手自家包子店之后,与“阴阳包子店“相关的内容便三不五时上热搜。网友甲:诶,阴阳包子店又见鬼了?网友乙:有主播在,能不见鬼嘛!网友丙:没事,抱紧主播就行了,主播稳着咧~新增1章番外
  • 我就是瞎的很有特色
    我就是瞎的很有特sètxt
    “被设定吸引了,爱辽爱辽” 一朝重生,陶楚涵决定不做进击的私生子。该干的上辈子都干了,忒没意思,还没落得个好下场。刚决定好好做人的他就被车祸撞成了“半瞎”!一睁开眼,就看见母亲飘在床前大哭:“我苦命儿子啊!妈再也不能照顾你了,你就被车子撞进来医院,我怎么敢去投胎啊!”陶楚涵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漆黑的没有指甲的手就抓住了…
  • 被八个未婚夫找上门后
    小说《被八个未婚夫找上门后》TXT百度云
    “唔,想法不错啊,很好看的” 万物有灵,董昕从出生起就能听见非人类的语言,桌椅板凳搓麻将,锅碗瓢盆打群架,几只拖鞋都能搞基。就连古董店里的商品也不老实,唐朝的看不起宋朝的,宋朝的挤兑明代的,商朝的那个青铜钟最八卦,每天都跟一群小妖叨叨隔壁老王又绿了谁。董昕看看门口的招牌,默默加了一句:新品古董上架,品种繁多,有意者可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