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千💖玺大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小说书单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宋澄毅穆利明《军婚蜜恋在八零》
    “很甜的一本书,强烈推荐大家看,这书真心好看,而且更新也比较稳定”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是想认真喜欢你
    “之前很喜欢看,就是最近看的比较少了,更新什么的”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妻免费阅读
    “完结的一本书,大家放心看,内容还是可以的”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