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的小说书单】小说书单
  • 末世竞技场
    小说《末世竞技场》TXT百度云
    “”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一类的小说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属xìng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推倒章节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者
    “”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地球新手村
    地球新手村txt全集免费下载
    “”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道德沦丧,文明不复存在!权势滔天,富可敌国,芳华绝代,统统都是过眼云烟。空间裂缝开启,地球被迫加入残酷的神魔战场,全球沦为新手村,遭遇各种怪物攻击。;兽族,不死族,变异兽,恶魔族,各种闻所未闻的神奇种族开始与人类产生交集,人类沦为种族的最底层,毁灭,分享书籍《地球新手村…
  • 恐惧降临
    恐惧降临txt全集下载
    “” 五色神光的特点,是刷中之人的法力,比使出者强大十倍,才能挣脱,当初孔宣用五色神光刷准提,反而被制住——变成的儒门五宝,也继承了五色神光无物不落,刷入生灵之后,对方的法力大十倍才能自由的特点。现在的孔子,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孔宣,除了圣人,又谁能比他这半步圣人,法力要多十倍?梵天、毗湿奴、湿婆…
  • 地球OL
    小说地球ol抄袭
    “” 地球OL道三生
  • 极限恐惧
    极限恐惧txt精校版
    “” 在离玛雅预言中的末日还有一年的那一天,整个世界改变了。无数的怪物出现在现实世界中:丧尸、骷髅、幽灵、怨魂、狼人、僵尸甚至还有着原本只存在于小说,游戏中的那些超级怪物:死亡爪、血色头颅、美杜莎、三角头、巫妖、死人军团这是末日吗?不,这只是末日的前奏而已。真正的末日,比现在还要恐怖万分“这个世…
  • 传奇进化
    女主传进小说
    “” 神秘莫测的梦魇空间,步步危机的轮回世界,这里没有法律和秩序,可以依靠的,只有手中的刀剑和生死相依的伙伴翻天印击杀吕布,瞬狱杀毁灭大蛇八杰集,冥河契约号令天下英雄,生死符咒驱役传奇美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必须变得更强!熟悉的游戏为何会变成恐怖的梦魇世界?轮回世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被选者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