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Ccc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txt
    “不知道说什么,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字水水水”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精校版txt
    “水够20字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电子书
    “水够20字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奶爸的肆意人生
    奶爸的肆意人生爱下电子书
    “水够20字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叶风表示无所畏惧,不就是穿越么?多大点事!当知道自己有个高冷绝美的歌后老婆时,叶风表示无所畏惧,反正我也不爱她,爱咋咋地!当见到自己那个粉雕玉琢的小闺女时,叶风表示无所啥?哎哟,我的闺女啊,慢点跑,别摔着!“老婆大人,您看看我能不能搬回来住?”从那以后,叶风表示,为了依依…
  • 重生文娱大主播
    重生文娱大主播笔趣
    “水够20字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安长秋穿越到一个文娱极为贫乏平行世界,原本是想着抄抄诗词,写写歌,赚上一些钱,然后过着混吃等死的富一代生活就好。但是哪里想到,莫名其妙的出现的一个系统,居然是对他各种要求,而第一个要求,居然是要他写一本打脸读者的小说出来。对于这个要求,安长秋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不久以后,安长秋觉得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