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非也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不错呀】小说书单
  • 超凡蚊暴君
    小说《超凡蚊暴君》TXT下载
    “不错,给我的感觉,牛逼,喜欢,哈哈” 一觉醒来,邓肯发现自己穿越成为大公爵家的私生子,而且还带着《吞噬诸天》游戏中反派大BOSS蚊道人的游戏大礼包。命运模板开启,沉沦的世界开始苏醒,隐藏在黑暗中的超凡力量渐渐醒来,巫师、骑士、兽人、兽语者、异域祸乱源邓肯发现,在这里要想活着,就必须做那一个最霸道的人。横眉冷对千夫指,暴君偏向虎…
  • 梦魇剑主
    残阳西落,橙红sè的阳光洒落在启明高中的门口,让每一个经过的学子都仿佛披上了一层赤红的轻纱。几个十六七
    “嗯,好看呀,牛逼,牛逼” 新书《我的修炼游戏》,求支持!百年之战落幕,科技不兴,武道长隆,世间以武道强者为尊。不得志的平凡少年无意间进入一个神奇的梦境,获得了无数闻所未闻的剑技和体术,自此踏上武道强者之路。蛇噬、锐爪、蜂鸣八度......来自刀剑神域的连击剑技。刚力罗、狮子歌歌、三十六烦恼风......大剑豪罗罗诺…
  • 召唤好可怕
    小说《召唤好可怕》TXT下载
    “嗯,好看呀,牛逼,牛逼” 您使用强化点,对“召唤火元素“进行了强化,“召唤火元素”进化为“召唤炎魔”您对“召唤真解”进行强化,“召唤真解”发生异常变化,得到“麦克斯召唤宗师传承”突发奇想,对着右臂进行强化,您获得了召唤兽“巨力蛮牛”的力量。普通的兽骨法杖,经过十二次强化,吊打了白金品质的法杖。普通的召唤技能,成为了…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小说
    “嗯,好看呀,牛逼,牛逼”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 极道拳君
    极道拳君有声
    “嗯,好看呀,牛逼,牛逼” 李行每晚都会堕入一个可怕的梦境,梦境中有无数恐怖的怪物,而击杀这些怪物可以强化肉身属性。从此肉身无敌,横行现世,打爆一切不服!本书主旨:肌肉就是力量,力量打破一切!谁拥有力量,谁就掌握着真理交流群:607498533v群:543254351(入群要求2000粉丝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