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团偏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都是超爽文。】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后国师夫人又跑了
    “女主男女同杀,女配接近女主本为男主,可最后却喜欢上了女主😂炒鸡搞笑呢,非常好看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八零神医要娇宠
    “军婚,空间,爽文,甜宠,男强女强,女主开建果蔬,带家致富,女主空间炒鸡强,女主是学霸,高考第一名,女主身世非常强,非常好看的一本文文,”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空间重生之军长的天才军妻
    “女主的空间非常腻害,女主的真实身世非常棒,女主是百兽之王,她听懂兽语,所有的动物都听她的,男主是军人非常厉害。”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类似小说
    “女主女扮男装,打球,直播,真人秀,武力值爆表,非常棒,这是一本超爽文,非常甜,”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