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事在人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人第一次发书单,希望各位喜欢,在下献丑了。都是单女主】小说书单
  • 海贼之爆炸艺术
    海贼王之爆炸就是艺术
    “新人第一次发书单,希望各位喜欢在下献丑了。”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 黑科技研发中心
    小说《黑科技研发中心》TXT下载
    “新人第一次发书单,希望各位喜欢在下献丑了。”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奶爸的肆意人生
    小说奶爸之肆意人生
    “新人第一次发书单,希望各位喜欢在下献丑了。” 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叶风表示无所畏惧,不就是穿越么?多大点事!当知道自己有个高冷绝美的歌后老婆时,叶风表示无所畏惧,反正我也不爱她,爱咋咋地!当见到自己那个粉雕玉琢的小闺女时,叶风表示无所啥?哎哟,我的闺女啊,慢点跑,别摔着!“老婆大人,您看看我能不能搬回来住?”从那以后,叶风表示,为了依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