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仓央嘉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小说书单
  • 大唐岭南王
    大唐岭南王无弹窗txt下载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现代铁匠穿越到唐朝岭南冯盎之二子身上,且看猪脚如何破突厥,征服南洋,奴役倭岛,如何打造盛世大唐,巍巍中华,当让四方臣服。
  • 三国之巅峰召唤
    网游之巅峰召唤txt精校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最强罗成之横扫天下
    最强罗成之横扫天下txt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横穿乱世隋唐第七好汉罗成。得系统,强属性,获技能,武艺超群谁人可当?胜伍天锡,败伍云召,战雄阔海,裴元庆非我敌手,宇文成者阝手下败将。李元霸亦非我手下之敌!携精骑横扫天下,收猛将,战群雄,史上最强罗成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罗成之横扫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覆汉
    覆汉 顶点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小说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txt全集下载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免费阅读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穿梭诸天万域
    穿梭诸天万域免费阅读小说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之最强帝王
    隋唐之最强帝王小说免费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龙魂新书《大唐之从大元帅到皇帝》已经开始连载更新,希望各位可以前去支持一下。因研究时空虫洞发生意外,导致李泰穿越到了,同名的李世民嫡次子李泰身上。来到了大唐,太子李承乾还有机会谋反吗?自己还会因为涉嫌谋嫡,而被贬为郡王吗?既然来到了大唐,大唐还会用公主去和亲吗?武则天还能篡夺大唐江山吗?本…
  • 独断大明
    独断大明txt小说下载
    “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些,历史网游都市穿越文什么的” 大明天启三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魏忠贤初露獠牙,之后开始了祸乱天启四年,开启了大明的没落序幕,直至亡国。南方的李自成决定要北上,北方的皇太极决心南下。木匠皇帝还在努力提升匠艺水平,信王朱由检忧心如焚无可奈何。而就在这一年,有个突兀出现的少年想着与这个世界碰一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断大明》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