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轻小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快穿文】小说书单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帝尊宠翻天
    “看这本书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虐,很甜!超好看的!试试吧!”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免费小说
    “目前正在追,看着前面的内容,真心觉得很好。虐白莲虐的也深得朕心。”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音频
    “有虐也有甜。女主深不可测。男主邪魅霸道。外送一只腹黑小萌娃。”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