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浅夏、淡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帝王】小说书单
  • 大唐之最强帝王
    大唐帝王
    “好看,,,,,,,,,,,,,, , ,,,,,” 龙魂新书《大唐之从大元帅到皇帝》已经开始连载更新,希望各位可以前去支持一下。因研究时空虫洞发生意外,导致李泰穿越到了,同名的李世民嫡次子李泰身上。来到了大唐,太子李承乾还有机会谋反吗?自己还会因为涉嫌谋嫡,而被贬为郡王吗?既然来到了大唐,大唐还会用公主去和亲吗?武则天还能篡夺大唐江山吗?本…
  • 万界最强皇帝
    最强万界神皇
    “好看,,,,,,,,,,,,,,,,,,,,,,”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亿万世界,万族林立,诸圣霸世,无上运朝横扫八荒,功德圣地横跨万界,大世来临,妖孽横行,天骄不断,赢齐携最强皇帝系统而来,召文臣唤武将,铸最强运朝,成最强皇帝。
  • 帝临鸿蒙
    帝临鸿蒙txt下载下书网
    “好看,,,,,,,,,,,,,,,,,,,,,,” 轮转浮沉无上帝,遍寻三生问菩提。三千繁华前生梦,花雨云间誓仙濛!荆棘帝路,仙神齐舞,柔情铁血,爱恨交织!眷永绵长!仙途飘渺,淡望几许烟尘?繁华若梦,敢问!浮沉谁主逍遥?三千世界,浩大无穷!各种宗门世家林立!而帝国、王国更是数不胜数,羽皇,一个拥有着神秘身帝临鸿蒙是原作者为尹染墨红尘精心创作…
  • 人族第一帝
    男主女主是苏辰,司空,司马懿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苏辰一梦十万古,梦回当年皇座,重头收拾旧山河!四野群雄虎视眈眈,八荒万族谋图朕的国土!召唤漫天神魔,为朕麾下之将!让山岳颠覆,大河倾倒!培育逆天谋士,为朕殿上之臣!奇策谋八荒,演化天地!居坐皇庭中央,傲视天下群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玉杯盏,金黄袍,美人吟唱,军士呼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