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Col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迟欢墨时谦书包网下载
    “这本书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了,看了三遍,真的不夸张,炒鸡喜欢,我妹妹我俩都看了,赞不绝口吧算是”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枕上萌妻:老公,慢点撩
    枕上萌妻慢点辽
    “这个也是从头追到尾,到最后还有点不过瘾呢,有点小虐吧,也是有剧情,哈哈” 全世界都知道,她的老公又老又丑变态无敌,那么眼前的男人是什么鬼?他眸色转暗,压低了声音问:“你打算怎么对我负责?”“负责?”她一脸懵逼,“我们不是纯洁的金钱关系吗?”“金钱关系?”他眉眼深沉,带着玩味的笑,“我很贵,你付不起。”“有多贵?”男人嗓音危险暗哑,有力双臂抵住她:“你的一辈子,也…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txt网盘
    “古言嘛,以前几乎不看古言,但是这个还是很有意思的,打脸虐渣爽爽爽”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可盐可甜的盛小姐恋爱了
    娇妻太撩人:BOSS,放肆宠
    “恩,这个,昨天刚看到的,今天已经看到更新的进度了,逗比轻快风。” 已完结,推荐新书【萌妻超会撩:凶猛帝少,宠不释手】,重生后的夜北冥,本只打算跟盛夏走走肾生出小包子,却一不留神走了心,把她宠上了天。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喜欢我。”某人立马纠正:“这不是谣言,是事实。”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有新欢。”他说:“有你,我还看得上谁?眼里还容得下谁?”不久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