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冬安的书单“书荒求各路大神推荐”没有书的可以看一看 这几本都挺好看的 特别是最后一本】小说书单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男主女主是唐今,唐文霍,唐闯的小说是什么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男主女主是温久,乔诗诗,克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无弹窗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做在我怀哭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