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希斯莱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知道我这个风格的书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的】小说书单
  • 文道祖师爷
    文道祖师爷小说
    “书荒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作者更新的很快,剧情也不会拖拉” 千元大陆,一个以武立命的世界,武道贯通历史,文道极衰。殷明持文圣人系统,开文气,立文道,一部山海经开创异兽奇闻,一部易经算遍前朝未史请不要在意开头,并不是本文文风...欢迎大家加入文道书友群:859099381
  • 超级神武学
    超级神武学88
    “有点类似于藏经阁这类的书,作者文笔也不错的,值得一看” 韩林穿越到了修仙世界,可令他郁闷的是,因为修仙者寿命悠长,加上灵气有限,竟然搞计划修仙了!不是天潢贵胄,不是修仙后人,刚出生的就会被结扎,彻底废掉灵根,今生再无缘仙途。可贵的是,上天封闭他仙途的同时,又给他开启了一扇,名为武学的大门。不管是学过的听过的,还是见过的,幻想过的,全部在韩林手中…
  • 宗主人呢
    师兄宗主人呢
    “前面开头还是很吸引人的,太过于后面的话我也不知道,前面还是很好看的” 临仙界,大荒山,无尽门。“大师兄,那老头又来了!”“先让他在山脚下等着。”“不好吧大师兄,人家毕竟是个天尊,而且是来拜见宗主的。”“他又打不过我。”“好的师兄,不过师弟着实想问一句,宗主人呢?”林南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向你丢来了一颗灵石。(群号:825772476)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之天才动漫系统
    “慢慢看下去,也就是结局感觉有点水了,还是很不错的”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txt下载棉花糖
    “你以前玩的游戏怎么样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她们是否还依然好好的生活着,那些失去提督的少女们在另外一个世界中还在等待着她们所珍视的提督吗? (:看到我们的提督了吗? :看到了,但是他们不会回来了 :他们怎么了,牺牲了吗? :不,他们只是长大了) 提督,你该回来了。”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txt下载全本
    “龙族,这就不多说了吧,@_@,应该基本都是知道的”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全文txt下载
    “前期系统流,后面是修仙了,不过,大海,你全是水”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