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熠246的书单“封神的快穿文,在线等,急!”】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病娇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在线免费阅读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
    小说《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TXT下载
    “” 新书已开预收,喜欢的可以先收藏。【快穿\双洁\1V1】北洱莫名其妙被“位面系统”谢灵通绑定。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北洱开始了攻略之旅。竹马的病娇小弟弟,伸出素白的指尖,缓缓解开了脖颈上的领带,把北洱的双手绑过头顶,“姐姐真不乖,为什么要看别的男孩子呢?”不食人间烟火的道士哥哥,附在北洱的耳畔,…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穿越反派他又甜又软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女配冷静点
    炮灰女配冷静点下载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快穿养大的小反派黑化了txt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快穿宿主是个睡美人txt下载
    “”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快穿之绿茶的自我修养
    叶云枫曲泠《快穿之绿茶的自我修养》
    “” 曲小姐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出淤泥而不染的绿茶,然而,她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就因为扰民糟了报应与世长眠,灵魂游荡在混沌中,被一小孩捡走。“听说你想要做绿茶?”“是啊。”“走,带你去其他世界发光发热。”曲小姐个性签名:百因必有果,女配的报应就是我~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