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ᝰꫀꪶꪖρડ꧖ꦿ༺✟༻的书单“洪荒的小说”洪荒】小说书单
  •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徐方
    “” 徐方穿越西游记世界,成为孙悟空的师兄。于方寸山开始签到,获得瞬间领悟各种仙诀的体质,传承须菩提祖师衣钵!孙悟空:以师兄的资质成就圣人,我感觉毫不意外!须菩提:来到方寸山招收弟子,是吾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玉皇大帝:快速禀告如来佛祖,朕不敢算计那猴子了,不然他师兄要打上门来了!西方二圣:徐方此子…
  • 我是截教副教主
    截教我是女人
    “” 简介:重生洪荒,开启无敌副教主系统。指点通天成圣,开局成为截教副教主,送弑神枪、百万亿功德!镇压万千洪荒凶兽,发展截教,万仙敬仰,成为洪荒最大势力!“金仙?太乙金仙?大罗金仙?在我面前都要老老实实待着!”“巫妖大战要开始?有我在都不用慌!”“三清闹矛盾,开启封神大战,由我来主持!”
  • 洪荒:弟子太强,师父我苟不住了
    洪荒:弟子太强,师父我苟不住了
    “” “弟子祖龙第七十八代龙孙,参见师尊!”“弟子元凤第九十六代子孙,参见师尊!”“弟子始麒麟第九十九代”穿越洪荒,巫妖量劫初期。叶子枫觉醒神级系统,开启疯狂收徒之路!千年后,巫妖大战,人族沦为炮灰!忽然,洪荒世界,龙凤齐舞,麒麟奔腾,万仙震惊,圣人傻眼!帝俊、太一:“谁家的坐骑?!竟然抢我妖族…
  • 洪荒:开局被三霄曝光身份
    洪荒开局身份被妲己曝光
    “” 刚到洪荒时,他还很弱小,在通天还没创立截教时,成为通天首徒弟。过了百万年的签到,千万年的签到,他一直闭关修炼,不问世事,直至达到了大道圣人。直到有一天,三位女仙子来临,他才明白,原来通天师尊已经收了足足几万个弟子。而自己,居然是通天首徒。这一日,他被曝光了!所有人惊讶!通天:“这青元,竟然…
  • 我的妖庭能自动进化
    小说《我的妖庭能自动进化》TXT下载
    “” 周元穿越洪荒,成为后羿箭下修为全无的金乌,却意外觉醒自动升级系统。“恭喜!您的伤势正在自行恢复!”“恭喜!您的修为正在自动提升!”“恭喜!您的功法正在自动修炼!”一路强势崛起,捣毁祖巫殿,夺舍补天功德,带领妖族横扫洪荒四海八荒。三清后怕,鸿钧头大,遇魔斩魔,遇神弑神!成为洪荒不死不灭的神话…
  • 洪荒:苟到圣人,我快藏不住了
    洪荒浩荡,高高在上。无视人界疾苦。九霄之上,各方圣人与无数大罗金仙俯瞰人界。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
    “” 林洋穿越到洪荒世界。鸿蒙崩塌,神榜问世。坐骑榜:第一名祖龙(圣人级)主人:林洋第二名:元凤(圣人级)主人:林洋第三名:始麒麟(圣人级)主人:林洋灵宝榜:第一名,林洋修为榜:第一名,林洋当一个个榜单问世,林洋的名字高挂神榜顶峰。鸿钧:林洋究竟是谁?老子:恐怕林洋真正的实力比师尊还要强上百倍!…
  • 我打造了地狱版九九八十一难
    男主女主是苏乾,申公豹,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洪荒,开局被佛门镇压近百年,妄图渡化。好在激活了神级教化系统,天行有常,教化有功,自当论功行赏,以无量功德勉之。既然不能教化取经小队,那么便教化西行路上的妖怪,打造出一支强大无比的妖怪队伍,铸就地狱版九九八十一难!当准圣巅峰的白骨精横亘在路上,当战力逼近圣人的金翅大鹏挡在跟前,再望望面…
  • 洪荒:开局签到太阳星
    洪荒开局签到太阳星txt下载
    “” 林云穿越洪荒,成为妖皇帝俊的第十子陆压。携带神级签到系统出世,每次签到都能得到系统奖励。签到太阳星,获得奖励极品先天灵宝【火源珠】签到不周山,获得奖励大道级修炼功法【鸿蒙道经】签到紫霄宫,获得混沌灵宝【二十四品混沌紫金莲】一直签到一直爽,林云一直走在签到的路上。当巫妖量劫爆发,十二祖巫杀上…
  • 洪荒:吾乃青龙老祖
    叶昭青龙《洪荒:吾乃青龙老祖》
    “” 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龙族十大龙神之一的青龙?只是处境有点惨,龙凤大战之后,身受重伤?还好觉醒震惊系统,只要震惊别人,就能够兑换一切!东皇钟,兑!盘古斧,兑!祖龙血脉,兑!混沌青莲,兑!三千魔神,兑!混沌龙骨,兑!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780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