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书友20220530194850198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恃美行凶
    宿主他恃美行凶
    “” [爽文+1V1+甜宠]沈枝死后意外绑定快穿系统,系统表示做完任务就可以重生回到现实世界去虐渣复仇了。听见可以复活,沈枝立即不淡定了,必须回去虐渣啊!!!然而历经几个位面后,沈枝眨了眨眼表示:还回去干嘛?留在这里谈恋爱不香吗?有人宠着不香吗?回去找虐受找气受?可她突然又发现为嘛攻略的对象都是…
  • 虐渣女配绑定攻略系统后
    黑暗的房间里不见天日,身着白sè睡裙的女人双手抱膝,目光呆呆地盯着面前亮得刺眼的电脑屏幕。电脑里的网页
    “” 叶绵快穿多年,致力虐渣,半路却被换了系统,让她去攻略伤害过原主的人。打脸虐渣狂魔叶绵丝毫不慌:没事,攻略也可以继续虐渣!第一个世界:总裁的替身情人———原来他们才是替身第二个世界:七零娇养大小姐———虽然她打他骂他,还是喜欢她第三个世界:民国炮灰病原配———少爷,夫人把咱家抄了第四个世界:…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我拿了伪女主的剧本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