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熬夜眼睛迟早得瞎的书单“书荒,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txt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 少年歌行
    少年歌行小说txt
    “” 一个喜着红衣的热血少年,一个破败酒家的抠门老板,一个江湖豪门的首席弟子,看似毫不相关的三个人在一个雪夜相遇了。怀着各自的目的,他们一同护送着一座黄金打造的棺材去往边境之城毕罗,期间遭遇各方势力的追杀:顶级的杀手组合月姬冥侯,神秘教派的护法白发仙、紫衣侯令人精悍的杀人术,消失多年的域外魔教,…
  • 上钩
    “秦小姐,算是我求你了希望你看在我肚里孩子的份上,就和梓修哥解除婚约吧。”秦西妩意识慢慢清醒,眼前的
    “” 【简介】:刚刚收获荧屏奖项大满贯的“秦影后”穿书了,穿在了一个娱乐圈声名狼藉的小花身上。醒来第一天,渣男上门退婚。秦西妩:“退婚可以,让你小舅接盘来娶我。”...沈颐第一次见秦西妩:少女白裙楚楚,微醺的眸子娇媚羞涩地偏向他,伪装的讨好下,更多是桀骜和冷漠。沈颐第二次见秦西妩:她为了得到需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