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淡紫铯の哀傷的书单“有没有重生女主伪白莲花人设虐原白莲花女主的”重生女主】小说书单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男主女主是洛桑叶,桑桑,魏柏千的小说是什么
    “” 六年婚姻,全是骗局。再次睁眼,重回16岁。意外破解母亲留下的古物‘玉兔’,空间在手,引雷控物,浴火重生,她踏上不一样的强大王者路。硝烟弥漫,迷雾层层。秘密被揭露,原来她是母家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仇敌觊觎,有人冒名顶替她享受泼天富贵。金鳞岂是池中物,搅乱一池浑水又如何!初见,他浑身是血,唯有一…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顾先生家的小祖宗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孟颜,顾思淮,孟滢的小说是什么
    “” 传闻,孟颜是一个整天游手好闲的人,天天不务正业,小小年纪就辍学,被认准了是一个十成的学渣,没钱没势人缘不好。人缘不好?各路大神一听不乐意了,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围着孟颜转。谁说的人缘不好?没势?有的人笑了,说她没势,那个带着几百号人端了我狗窝的又是谁?没钱?狗男人笑了,我的钱都归我媳妇管。孟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