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BԅH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txt
    “真病弱娇小姐x超威猛大将军 小姐虽然娇,但是外柔内刚 将军虽然猛,但是对女主却是细心呵护 超级爱!!!”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有声小说
    “可爱锦鲤女主X西装暴徒男主 女主运气超级好,男主是有钱有权的氪金大佬吧(当然本身也很厉害),女主前期较弱但聪明不圣母(成长型)。 超级好看哒!!!”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穿书后我每天个男主普法
    “病娇少年X白富美大小姐 女主超级可爱,遇到男主比较怂,每天都暗戳戳给男主普及法律知识。男主很宠女主吧,为了女主学了挺多东西的。绿茶妹妹(原女主)也很可爱!” 叶知薇穿书了。穿到了一本反社会人格障碍男主VS绿茶女主题材的暗黑系小说。作为男主第二个开刀剖尸的对象,叶知薇除了努力和女主绿茶妹妹培养感情外,每天都在努力给男主普法,普着普着才发现男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每晚夜深人静,男主还会溜进她的房间用炙热的目光从头到脚扫视她,这是每天都在研究她的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