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的书单“救救孩子吧,书荒了呀。”书茺可看】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喻时锦和苏回倾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爽歪歪”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好好工作”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顾瓷拖着昏沉的身体,冲进洗手间,把手伸进喉咙里,把刚被顾楚韵灌下去的酒呕吐出来,如火烧般的身体,总算
    “还可以”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