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舟恃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我不好哄的
    我不好哄的txt全文免费下载
    “”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硝烟,这次我算是看透你了。”“能做到你这样无情无义的,我也是见识到了。但凡你有事,我哪次不是为了你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小说txt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难眠终成疾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总有影帝逼我好好学习
    小说《总有影帝bī我好好学习》TXT百度云
    “” 肖子清曾经是个文科学霸,好不容易考上了梦想中的华大,却选错专业,一跃成为化学克星、实验室杀手、顶级学渣。好在她那双打翻酒精灯、炸飞三口烧瓶的手另有擅长。厨艺精湛、出神入化,浓油赤酱的糖醋排骨、香气四溢的可乐鸡翅、风味独特的咕咾肉,还有香甜浓郁的自制奶茶,只要她出手,立刻能让人垂涎三尺、食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