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lllllil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看就对了】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马甲文女主的妹妹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123
    “” 左司川重生了,他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念念。第二件事是宠念念。第三件事是爱念念。#顾城贵公子左总裁清冷矜贵,不近人情。可在渣女宋念念眼里,他是这样的告白时,他深眸专注:“念念,你在我心上。”醉酒时,他眼睛溢满了血丝,盯着宋念念:“我的。”夜深时,他在宋念念的心口亲了一下,沙哑的嗓音响起…
  • 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
    我是重生大佬心中的白月光
    “” 【爽文,女主前期超级学霸,后期基建狂魔】前世,楼明月作为帝都传奇,二十二岁已是立于神坛顶端的“超级大佬”,最终遭亲信所害,死在二十五岁,成为无数人心中难以攀越的巅峰。再次睁眼,她重生二十年后,成了临南一中高二学渣。然后——小学鸡们瑟瑟发抖:“江扶月她又双叒叕考满分了!物理老师又来找她对答案…
  • 玄学大佬燃翻天
    柯元思莫玄淮《玄学大佬燃翻天》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舍主她又软又甜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女配是个娇气包txt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