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如龙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斗罗之开局签到满魂力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 斗罗:开局救下千仞雪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鬼断崖下,二道金sè倩影死命的狂奔,在奔逃的过程中,还不断的回头向后查看。金sè倩影
    “” 双神之战,武魂殿战败!千仞雪神位破碎,永远成不斗罗。一些有野心的强者上门,欲要借助千仞雪之体,为自己的家族繁衍出天使武魂!
  • 斗罗:开局错把比比东当亲姐
    男主女主是叶天,胡列娜,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 叶天穿越斗罗,姐姐在武魂殿当侍女,唯有书信来往,五年之后,终于归来。算了算时间,武魂殿三年内就完蛋了,叶凡便鼓起勇气,和自己的姐姐说:“姐姐,比比东三年之内必死,武魂殿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呆在东海别出去了!”姐姐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叶天:“这个姐姐有古怪啊!”这个时候漂亮姐姐洒然…
  • 斗罗:开局觉醒哥斯拉
    唐三史莱克《斗罗:开局觉醒哥斯拉》
    “”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沦为海神岛的弃婴,却意外觉醒了变异武魂哥斯拉。奈何不是海魂师,被送往史莱克学院就学。楚叶:“姐姐,等我长大回来一定娶你!”波赛西:“姐姐等你!”楚叶立誓,这一世镇压世间一切敌,重返海神岛,迎娶波赛西!唐三:“我一定打败你!”楚叶:“看一招原子吐息透了你!”多年过去,人们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