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黑煞III浪客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男主女主是苏墨,唐昊,玉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
  • 斗罗之开局复制昊天斗罗
    男主女主是时宇,朱竹清,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斗罗之神级火影》——本书全本免费,不容错过哦!本书又名《斗罗之我有无数武魂》、《斗罗之我能复制无数武魂》、《斗罗之我真不是封号斗罗》、《从斗罗开始签到无敌》、《斗罗之签到女神无敌》、《斗罗:复制成神》。叶不群穿越斗罗大陆,获得亿年镜像兽武魂,从此开始了他牛比哄哄的人生。“你是剑斗罗?…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正版免费阅读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人在斗罗,哄骗小舞魂环
    斗破之绿帽系统
    “” 本书又名《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佛怒火莲炸死唐日天》《我假扮唐三干坏事》《昊天笋远胜昊天锤》《唐三:这些都不是我干的》......前世蓝星枪械爱好者蓝巳,机缘巧合之下从现代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画江湖之不良人世界,成为通文馆第十四太保,还未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被不良帅视为异数打下山崖,灵魂重…
  • 斗罗:武魂殿万岁
    武魂殿万岁小说
    “” 去他喵的唐三,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带着智脑芯片的少年来到异世界,当双属性武魂分裂双生武魂,科幻与武魂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多年之后,当身为武魂殿圣子的焱继任教皇,最终加冕为神,重铸神界成为诸神之皇。一直以来的他,始终坚信一个道理,一个人的眼界决定了他的未来,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止…
  • 斗罗:咸鱼的我被比比东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独孤,胡烈娜,玉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夜祈安意外重生在斗罗大陆之上,成为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也是在邪魂师的抹杀之下,成为了全村唯一存活下来的遗孤,被比比东意外的收留。身为幼儿时期的夜祈安遇见比自己大几岁的千仞雪,俩人却是成为了死敌对头的青梅竹马!六岁那年,夜祈安迎来了武魂觉醒仪式,令人意外的是他没有觉醒武魂,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 斗罗之武魂是蓝银皇阿银
    小说《斗罗之武魂是蓝银皇阿银》TXT百度云
    “” 陈明来到斗罗大陆获得三个武魂:蓝银皇阿银,银龙王古月娜唐昊:“是谁偷走了我的阿银?”唐三:“为什么我的蓝银草在你这变异蓝银草(蓝银皇)面前无法使用?”蓝银皇阿银:“唐昊,唐三,你们父子再敢侮辱我清白,必杀!”帝天:“银龙王大人,您怎么能做人类的奴隶?”银龙王古月娜:“小舞乖乖跟着主人将来说…
  • 斗罗之我可以偷别人武魂
    斗罗之我可以偷别人武魂好看吗
    “” 假如给你一个可以偷对手,偷敌人武魂、神通的武魂,你会怎么做?穿越斗罗大陆,意外觉醒五色神光,重瞳双生至尊武魂!不仅强化了自身体质,而且还能偷对手武魂,不管对面的武魂有多牛逼,魂技有多溜!伶陌都能让它变成自己的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的斗罗,充斥偷鸡摸狗,幽默风趣的斗罗大陆。“听说隔壁唐三暗器很厉害…
  • 斗罗:我有时间修改器
    斗罗:我有时间修改器
    “” 楚枫原本是蓝星的一名大学生,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一名婴儿。几年后,楚枫觉醒了名叫“时间修改器”的系统。从此,楚枫踏上了不一样的强者之路!......唐三:不好!我的玄天功怎么消失了?!唐昊:这难道是楚枫的领域?!我的杀神领域远远不如啊!玉小刚: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难道我玉小刚…
  • 斗罗之命运修改系统
    气运修改系统
    “” 因病去世的孤儿夏天灵机缘巧合绑定了命运修改系统,改变人物命运就可以获得命运之力向系统许愿。等等,这个斗罗似乎有些不对劲?夏天灵:看来我有必要做些正能量的事了,就先从给唐三树立正确的三观开始吧!什么收割命运点数,我只知道教育熊孩子!什么,有人打扰我的教育事业?系统我要许愿,天不生我夏天灵,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