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春眠不觉晓🍉的书单“求历史类小说”】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 七月新番 无弹窗
    “”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北颂
    柴氏家族 北宋
    “” 寇季魂穿北宋,成为了千古名相寇准的从孙,作为一个标准的官三代,他本该走马架鹰,过着最嚣张的纨绔生活。然而,当他拿着便宜父亲邀他入汴京享富的信入京以后,才发现祖父寇准,貌似要凉!【书友群:一九五九九二九八一】...
  • 汉阙
    汉阙小说好看吗
    “”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 埋葬大清
    活埋大清朝小说
    “” 1783年,美国忙着独立,孟格菲兄弟忙着载人飞行实验,乾隆正忙着去找第二个夏雨荷,时代的齿轮抛弃了大清,朱劲松来到了大清。朱劲松来大清只办三件事:造反!造反!还是特娘的造反!这是一本穿越者造反手册,手把手教你造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