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养老,养崽的 ”】小说书单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无弹窗
    “”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养崽后霸总他真香了
    男主女主是郁景钺,赵远,凌禹的小说是什么
    “” [内含大型真香现场]某天,郁总的手机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为[你最爱的人]的土匪软件。又某天,郁总手滑点开了这个软件。随后,一只穿着短袖背带裤的崽崽掉落在空旷的房间里,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你怎么现在才来呀?”起初——郁总:不养崽。后来——郁总:崽崽,快来试试我给你新买的小裙子。[注…
  • 穿书后大佬争着帮我养崽
    穿书后大佬挣着帮我养崽
    “” 穿书后,郑小雨表示很悲催,竟然穿成了炮灰女配。除了钱,她什么都有!不过没事,她人美心善,追求者众多。流量小鲜肉在线表白:“999朵红玫瑰,代表我对你的爱!”知名珠宝设计师在线表白:“真爱系列珠宝为你量身定制。”知名男博主加网红:“@郑小雨,关注你很久了,能回关一下吗?”原小说男主:“画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