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过往°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从迎娶波塞西开始
    开局娶了波塞西
    “” 从小被投放在海神岛的林萧意外被男主夺舍,获得可收集傀儡的第二武魂,成为自己的工具。【叮:恭喜宿主穿越到斗罗大陆,奖励王者荣耀傀儡,李白。】【叮:恭喜宿主迎娶波塞西,奖励洗脚傀儡王昭君一名。】【叮:恭喜宿主穿越到击杀十万年魂兽,奖励更衣傀儡武则天一名。】PC:多女主,波塞西为主,不喜勿喷,第…
  • 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
    斗罗合集 小说
    “” 男主穿越到斗罗大陆中,醒来发现自己正在长老殿举行婚礼,迎娶的正是拥有六翼天使武魂的千仞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从波塞西寝宫开始签到
    穿越斗罗从海神寝宫开始签到
    “” 穿越斗罗大陆海神岛,作为普通海民的海波东获得签到系统。“叮,在波塞西寝宫签到,获得顶级武魂鲲鹏!”“叮,在海神殿中签到,获得泡面三叉戟!”“叮,在海女殿签到,获得美人鱼一条!”“叮,在海龙殿签到,魂力等级增加一级!”“叮,在海星殿签到,魂力等级增加一级!”“叮,在海鬼殿签到,魂力等级增加一…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的主神 小说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