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各位小仙女们推荐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在快穿游戏里娇养反派
    小说《在快穿游戏里娇养反派》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阅读,求收藏推荐票』颜瑟穿梭在一个个游戏世界,遇见各式性格的反派,病弱的、偏执的、孤苦的他们在男女主光环下,总是得不到好结局,她的出现让结局从此改写。豪门病弱小可怜男反派,“听说,你穷的连馒头都要分三餐吃?”颜瑟:要不你先赞助百千万?黑料缠身对世界失去希望的阴鸷影帝,“听说,你在…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之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
    男主女主是时南渊,温镜,唐迟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天界小祖宗绯绝爱财如命,取之无道,专抢各路神仙功德。某日,各路神仙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将这位小祖宗告到天帝哪儿。刚被抢了十万功德某天帝:“上仙绯绝不思进取,滚下凡历劫去。”于是某只爱财的小祖宗被打下尘世...
随机推荐